close

有人提醒我...

「別再這麼散漫,這樣你在意的,別人不會知曉...」(約略意思,逐字稿已忘。)

其實很多細節,我都有看到,卻不在意。
甚至讓它成雲煙,飄過眼前,當作無物。


--
第一次的延遲發生,警告我,心態上的轉變。
第二次的出現,我想是告訴我,心裡真的已經這麼認為了。

我以為我,已經習慣被刀劃過,而早就察覺不了傷痕的痛。
任憑血流漫漫,說那是痛,倒不如說是心臟擠壓而出的...膿。

一把又一把的利刃,只不過是將那「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」的軀殼,一一拆解。

自認為自己是座空城,保護的是那千年以前的建築,萬年以前的意念。

別人家的城,至少某個角落,還有默默的繁華著。


--
昨天,稍微複習了某劇。

某劇先前首播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這劇情實在很不妙。

當昨晚複習,我發現很多鏡頭轉換與拍攝,其實導演跟演員都很用心。

可是不知道怎麼著,我覺得這樣的劇情鋪陳、轉折,不太對!

辜負了原來的優點...我覺得好可惜~

 

--
看完了,有寫文的衝動...
不過,感覺會好黑暗好黑暗!

先說好~我可不是受某君的傳染(挺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